来日相见。

暑假.

舍友收拾行李陆续走了 还有什么让我疲惫的时候 离别算是难过的事情.眉毛长得浓重粗黑的人对感情有保留的一面 会对人有情味. 给我深情又给我奔走.

八个人的宿舍一下子清净 觉得陌生 看哪里都碍眼.刷lof刷到手指干涩.

目前感情中有不明朗的一面 要考虑做出选择 人不要走错路那怕一步都可能深陷 可能冲动做出种种抉择都带有任性的成分 既成的事实谁又给你退路 .

感觉岁月就这么不留情面 平庸如是奔忙如是 日转星移都是排场.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的比喻多恰当.

听见一个女人这样说 今年一定要进藏了 不能再拖了 再不去没有机会 他自己开了个藏式风格的小店 经营手工制品 张贴的照片来自全国各地 成年行走的人 到哪里都带着目的

西藏.是今年的梦想.然后是平遥和苏州.

昨天翻出这半年的车票. 青岛 泰山 淄博 青洲 莱芜 天津 沈阳 哈尔滨 满洲里 .想去远一点的地方走走.

其实我觉得去过哪里不重要 我希望在哪里都可以从容喜乐.

爱上苏州因为那里古琴还有传承 园林和山水 是个有故事的地方 一个不言说却有沉静力量的美地.

阅读是一直坚持的事情.

实力承载不了野心的时候就静下心学点什么吧 .

评论
热度(1)

© Z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