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相见。

一八年八月,离上一段失败感情已经过去一年了,离第一次工作连抄送邮件都不会已经过去六个月,离上一次看偶像演唱会已经过去三个月,离最近一次月经已经过去一个月。 


真正的知觉到时间在身体皮肤上游走的滋味。 

是每天定点的公交车,打卡的位置,开电脑的动作。  


工作乏味,有时觉得扛不住又不得不扛住,他说,我会对你好。 手机背后的我已经对这种承诺麻木不仁。


社交网络平台相识的男子,开宝马轿车,花臂,见面送网红彩妆礼物,坦言自己的财力和婚姻状况,平淡诉说婚后过往女子,津津乐道,待人及其好(应该不仅仅带我这样好)工作忙碌会及时订餐,瓢泼大雨会赶来公司楼下安静等候,周末帮忙采购生活用品,细微至极。

不知道这样的状态会持续多久,但对待感情已经不在奢望长久,身边男人无论曾付出多少,离开的时候都不会有多心痛。 


他说,曾经包养年轻女学生,金钱交易,各取所需,后来女子执意想要跟随回到他的城市,才觉得无法控制局面,他是家中妻子子女安稳度日的男子,关系只能被控制被藏好,选择躲避和放弃,一段一开始即是浪费的关系,结束时必然不堪一击。 


也有见面第一次就果断和他上床的女子,毫无保留的付出,他的欲望需要随时被满足,这段保持了一年的关系最终在女子胁迫他结束婚姻中不了了之。 


过往女子,如同流水,被轻轻拂去,没有痕迹,不了了之。  


男子说,我会对你好的。 

我说,好,我知。 


我不知道在这座城市会停留多久。 


翻看之前的照片还是短发,上次这个长度还是在八年前,这几年,生活天翻地覆,我不知到底是不是好的,但最终是一直前行。 


今年不知会不会去色达。

想表达的会及时表达。

这里重新成为媒介和出口,但愿我们都好。 










评论

© Z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