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相见。

失而复得

    打开LOFTER密码登陆了三次才成功,帖子显示的时间是两年以前了,700多个日夜,回头看当时的笔记仿佛就在前天。

    我今天刚到新的律师事务所工作,这些日子辗转山东很多城市奔波的心有余悸。单位凉的手指酸痛,人来人往客气又热闹。

     不知道你过得还好么?

     去年六月的时候不幸遭遇了一场车祸,右侧锁骨骨折,打了钢板住院半月。在医院度过22岁的生日。第一次知道生命珍贵,才想要好好珍重。

      去年十月,只身去陌生城市找一个无名无意的男孩子,被抛在了陌生城市,伤心欲绝,无法相信任何情感和付出。痛哭宿醉之后决意好好生活

      年初,实习与毕业,几多挫折,那段时间暴烈的熬夜和吸烟,脱发贫血  生活一团乱麻,却没办法一剪子剪得干净,当真难熬。

      二月回济南。工作困顿不安,生活被重新安排和打断,认识的人 说出的话都无从谈起,醒来需要十秒鈡思考自己身在何方,嗜睡且多恶梦。

      这是2017年的三月。

      还能一字一句回首几多遭遇,想来释然了太多。不怨恨任何人 亦感激一切的给予。

       唯一可惜的事情恐怕就是23岁的年纪却一无所有。

       持续阅读心经,他们说业障越少的人读起来更通达顺利,可自己读来多磕绊。

       相识的人越多,越知道什么样的人需要过目既忘,

       很多时候会想起《松子》的那段台词;生而为人十分抱歉。 多年前只看出其中热闹发笑的部分,如今想来真是心酸至极。谁又没有多悲苦,不过过眼云烟,各得其乐罢了。

       

       惟愿平安且多喜乐。

评论

© Z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