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相见。

  •     眼睛干涩的厉害,长久佩戴眼镜眼珠有磨损。

  • 《梦中的婚礼》弹了叁分之一。北方的冷需要喝大量的水同等补给。呵出温润的水汽。然后和面目迥异的人周旋,说奉承阿谀的话,讨好大多数人。

  • 一月末。纵跨大半个中国回家,却并未是如意的。我又如何开口诉苦,说怎样的不易。缺少交谈和理解的生活必然走向迥异的道路,在心意坦然的接受已竟的现实。好想岁月遗忘这里,成长的只有回来的人,观念带来的变化,价值观的取向,他人影响,好像唯独自己在奋力向前。回到这里仿佛看到旧时的自己,无论你多想摆脱的记忆痕迹言语暴戾眼泪痛苦结痂,只要重新踏足家乡。一切奔涌而至。面对是必然的,然后你捡起那些伤疤,苦中作乐。

  • 这个夏天想去厦门。这个夏天要去走走。

  • 开始计划这一年的大致走向。比如阅读的书籍列表,类型,数量,感官的记录,书写的形式,影片,曲子,要走的路,穿的衣服。

  • 这个以大众娱乐成就口味的社会,要坚持怎样的信仰才能有所获得。可以想见将来要面对的婚姻家庭父母孩子金钱自由妥协安稳,这些都会一一到来,才是真正让人心悸的。

  • 你有多大的本事才能匹配你多少物质享受。现在自己才华于零。寄出去的稿子大多石沉大海,自己真正热爱的写作还仅仅处于热爱的程度。何来才华,更无野心之说。我自知家庭并无殷实后盾,走出的每一步都要自己独自担当,想来以后并非有回到家乡的打算,那么一切的所得都要自己成全。

  • 并没有多快乐。已然面对生活惨痛的一面,深知自己将来并不寄予婚姻多大的诚恳,好像绝路都走尽了才会踏踏实实。又不是轻易妥协稳妥安逸的人。

  • 看到年龄日益的增长听到岁月轰然的声音,这些都会让人觉得失望。

  • 一月将近,日子还是要寻常度过。

  • 我只希望看到更好的自己。

评论(2)
热度(1)

© Z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