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相见。

贰零壹伍,祝愿你好。
其实日子该如何还是旧样,不觉得节日或者带有标志的日子会有多难得,你认为重要的 每天都重要,无需迎合。
《三傻》是自我开始看电影就遗漏的片子,被推荐 介绍 但也是一直没有多大的冲动,我是多久没有因为一部片子感动 ,好的片子会有所得 看的其实不过映射到自身的种种,反思和彻悟。
成为你自己。
深夜阅读壹本杂志,专门讲述日本茶道,细腻考究到极致,中国茶道自古以来无非成为达官贵人彰显身世家道的用途,茶本身有太多负担,喝茶如果不再成为简单的事情 那本身就是遗憾,中国人如非不是专心从事茶业喝茶的人也不过粗糙的享用。不是口感和质地 也不是繁复的茶文化 他们不过将他当作口舌之饮 带不来感触
日本人无论何时饮茶 都是极庄重的事情,一整套品茶仪式下来可能会将军四五个小时 有些茶会甚至要求止语静默 。
舍弃一切陈杂妄想 享受当下茶一杯 这是一期一会的珍重。

这写天天气晴朗到似乎已是春日临近,期望这一廿一切平安顺遂。

平安且顺遂。

评论(2)

© Z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