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相见。

网易音乐更新提醒 林夕与黄耀明终究是上天开的玩笑 如何这般难分手,忘。有这样的歌词说 爱我这么久你要怎么分手来吧 逐处解释 黄是你的姓 红是你爱的就当做常识,怎样无力挽回与面对才痴心依旧说 别走。

最近如何。
观看玛莎 阿格里奇的现场演奏 她弹琴的时候一脸的孤傲,置身音乐并非摆弄音乐,知道她与她的音乐一样都是太倔强的人,

很少写字,连记录都变的奢侈 大多听陌生人的故事 忘了自己姓名。

他说 你是我半生未拆的礼物。

在阅读中永远有所得,徐家樹的摄影集 古都 旅游者传 他说永远热切的活着并不真实 我们大多还是消弭并沉没着的,
好像自己会轻易的爱上很多人,他们生活里有光 有一切让人心潮澎湃的向往,他们不会老。

lof上没有很多人的关注 像是一处开放的心地 这是让人觉得安全的事情, 日复一日真是苟且,

晚安 好梦

评论

© Z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