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相见。

一直想找到一个可以寄手写信件的人。
曾经 拥有。她后来找了工作在广东那个离我千万里的城市里奔波 没有往日心平气和的沟通连寒暄都不曾有了。
后来写信给一个内蒙古的男孩。与他说太多的心事。没有避讳的交谈平等且如意。
直到他说:我们相爱吧。我听到轰然倒塌的声响,不愿平心静意成为处处谨慎的枷锁。再也没有继续联系。那是一段旧日平静的诉说。无妨。缘分向来无关细水长流。
与很多人讲过话,认识新的朋友 说出言不由衷的话 自己都觉得不能自圆其说会笑出声音来。

在微博 企鹅 微信很多软件上写字 会有不同的观众 他们给我带来新的观点。这是让人兴奋的事情。没有固定的听众也没有特定的时间写字。毕竟这不是任务。

我会爱上很多人。大抵爱的不过是在他们身上表现出的自己。

钢琴是需要耐心的乐器 不可一蹴而就。
想要自己独居 熏香 弹琴 阅读和大笑。

然后。完成我承诺的。对人情抱有期待。有许多事情除了但笑不语已经想不到有什么可妥协的方式了。

评论
热度(1)

© Z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