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相见。

   那些岁月口口声声说要给我的东西  到底什么时候给我。

有没有一刻你突然发现不能赚很多钱给父母其实是罪过.

很多时候,比如我看见父亲开着摩托车被路过的私家车喷了一身泥水。天寒地冻的时候父亲走在我前面的佝偻背影。为了我付出了他的全部人生。这样的时刻我都会发誓的告诉自己   你必须要很有力量去报答他。


最近常常失眠至凌晨四点。天微亮。看纪录片  有时流泪。眼睛在一整天微微疼痛。

贰零壹肆年夏,也就无声无息的死亡。

记得那日行车路过一片芍药花海,却是渐逼消弭的时刻。何尝不是缘分。还有多少青春可以共碧海蓝天妖娆。

我记得最纯澈的眉眼在遇见你的一刻。

想虚构一个故事  怕最后也写成泛乏可陈的事情。那些野心蓬勃的时刻,我仍是我。

嗨。跟我走。我们去饮茶听雨饭后小憩闲庭抚琴。



评论

© Z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