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相见。

背刑法背到无力 然后还孜孜不倦的来更新lofter.

想起之前的一件小事.一天早上睡过了头舍友都收拾的差不多却没有一个人想起喊起我来.从那以后 我永远都是宿舍起的最早的一个 同样在我都整理好东西她们没醒来我也不想开口.仇恨总是那么趁虚而入.

我十九岁生日那天 满心欢喜等着她们送我生日祝福 和应该得到的生日蛋糕 却什么都没有 到现在一想起这件事我都觉得那个生日被狗吃了.

你对他人有期待 他人注定让你失望 多么应景. 大多时候我们不是甘愿变得麻木不仁心狠手辣只是被潮流推着 你不用招数就只有灭亡 这是很心酸的事情.

我也想善良 和谐和坦诚.就好像你无意开了玩笑却遭到讽刺挖苦 好心做的事情被他人憎恶 秘密被无情鞭挞 经历被嘲讽这都是让人措手不及的.


企鹅 微信 微博里更新的都是正能量 没有人关注的博客就可以写着心事 这是安全的.

评论
热度(2)

© Z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