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相见。

最近的生活混沌的可以.
现在凌晨三点刚刚背完民法明天要考试的科目.在lofter上看到的一句话说:我们的可替代性太大了 没有什么是非你不可的.多心酸

眼睛疼的厉害.明知无望却仍旧怀着热望这是多么决绝的事情.


会和不同的人周旋然后露出不同的嘴脸. 让我觉得不再坚持的理由其实简单到只是你的一个眼神不合我心意. 只为自己而活的人该有多憔悴.

然后我自己一个人吃饭 购物 行走 只在社交网站发布心情. 也没什么大不了 想去长白山.那些岁月能给我的到底什么时候给我.


喜欢一个人不是因为他有多聪明.攻于心计巧言花语.他也没什么得失好与你斤斤计较.他只是更踏实更让人觉得心底坦诚明心见性.


七月你对我好些吧.

评论
热度(1)

© Z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