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相见。

hey

    这个三十岁的男人对我说;我很冷静,该冷静的是你。


平静生活没有选择和犹豫的时候还可能冷静下去,可是一旦有人想要走近我,全身的防备都提前进入紧急预备的状态,害怕失去,还想要一直得到他的好,人都是自私又残忍到无法想象的吧。


我可能一直会和年长的男子恋爱,觉得他们处理事情有条理又安全,经历很多,懂得自己想要什么,会付出没有花架子。  也只是恋爱吧,享受他们带给我的种种好处,以一个年轻女子的优势和身份,但我也总是恐惧,倘若自己老去,不再年轻又该如何,这些男子以家庭和结婚生子给我压力,只不过是太不聪明,我不是宜室宜家的人,对于我,一个男子如果足够聪明会说,我给你时间和空间,你不必以现实的种种做出妥协,我爱你不会强制你,以婚姻做出限制,这样的男子,我可能会很爱他吧。


不相信感情,相信也只是相信那个当下的一瞬间,没有长久的爱。(对我而言)。


寻常的男子对有任何挑战和征服感,得到他们的爱,哪怕使用小小的手段就轻而易举的得到。他们想要的也不过对等。一段没有张力的关系对我而言,没有任何价值。


他打来电话,声音冷静,可以想见是理智又聪明的男子。他说,女人很多,花钱可以搞定的不想付出太多心力。


压力很大。这样的男子除非好好斡旋,否则深陷的也一定是我。

对待感情我是怕了的。曾经在一段关系中无条件相信的人,却离开的果断又坦然


别再爱我。




















评论

© Z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