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相见。

反反复复

   后来你就像一颗被我误吞的枣核,要用一辈子去消化。

 在飞机上相识的男子,也不主动,也不想付出,说一些无关痛痒的话,无所谓的关心,提出几次一起吃饭,我回绝后也不做任何努力,对待我的感情一直都是试探的态度,你说,我这么努力的忘记你,却因为别人要约吃饭这样的小事,就想起你来,也可能,这些年来,接触过的许多男孩子,唯一一个跟你一起吃很多顿饭也舒服,口味也出了奇的一致,你知道我所有爱吃的不爱吃的,点餐的时候永远最合我心意。所以大概今后不管和哪一个男孩一起吃饭都会想起你吧,这多难过。

 

 我没有多脆弱,至少我不再泪流。


感情真的伤人,走路的时候想起五月在泰安,我们比谁能把鞋子甩的远远的,然后我们真的傻傻的都脱了鞋,扔出去也不着急捡,看着对方笑五分钟,拉着手光着脚走去捡鞋子,现在的手机背面被刮的掉漆,想起当时因为你一句话大街上扔了手机扔了烟,回头就要收拾行李走,你就默默地跟在我身后,到家的时候看我收拾完一切默默地的抱住我,领我去吃饭。第一次牵手,第一次争吵,第一次流泪,第一次拥抱。


好像有很多第一次发生在这个城市,后来我独自来这个城市发展,会想起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街道,一起看过的海。所有的一切都给我自己一个人来承担。


不知道你现在过的好不好,其实我也没太想知道了,  那女孩会在每时每刻陪在你身边吧,她会温温柔,柔软到即使他回头你都 毫不犹豫的选择她。


那我呢?


我又该如何。












评论

© Z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