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相见。

我也不想这样

     你走了也好, 反正不用担心,你什么时候要走。 

     

     这是我们分开的第一个月,尽管你早就劈腿还肆无忌惮地骗我,我还是想念你。我也不想这样。


      一个月之前,打通了那个女孩的电话“你好,我是他的女朋友,请问你是哪位”。挂了电话,不想对峙和面对一些什么,不知道你将我置于什么样的境地,不是你说的对感情很知足,想好好和我在一起,手机里保留着所有的微信截图,你说你爱我的时候,我始终会回应你,我也爱你。在茶卡给我暖脚的和在泰安跟我说你走吧的人,是不是同一个。

      我来青岛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四月份的海风很冷,你说,让我们好好在一起,一起相爱相杀,前天,自己沿着我们当初站过的地方吹风,你的承诺,好像都被大风吹散了,我听到了它下降得声音。

   我记得五分月一个下午我睡在你身边,你一整个下午都看我睡,眼神温柔,每一次相见无论在哪都十分用力地拥抱,用尽全力的去拥有,深夜搭车我们在后面偷偷的接吻,你时候坐在副驾驶也要伸出手来寻我,抓了很多娃娃,我给它们编了大儿子小儿下雨的时候,你用外套抱住我,我一滴雨都没淋到,反而你浇的一身雨水,情人节的时候,收到的第一捧99朵玫瑰,我们去了很多很多地方。

   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

   “请问你是哪位” 我多想反问你是哪位,可能你太累了,两个女孩没办法顾得过来,你也不再想骗我了,所以不再解释什么。

      你说“你走吧”可是我走了这辈子都不再回头,我不像她,对比之后觉得你好又回头找你,你竟然也不拒绝,可能真的旧情难忘,可能你也真的没有多喜欢我。逢场作戏这种事情,你是不是见了太多。

     全都怪我。

反正每段关系都是孤独,怪我太想得到你的保护。

   

      

评论

© Z . | Powered by LOFTER